言念君子

【山花/魏白】你包养我,我就和你嘿嘿嘿

魏有钱x白rap 

魏全能x白大神

喜闻乐见的包养梗

激情短打 沙雕慎入

最后完全是突然的恶趣味

——


魏有钱之所以想包养白rap,是为了甩掉“摁腿”的人设,走上霸道总裁的巅峰。




而白大神想包养魏全能,则是经过深思熟虑,根据魏全能当前境况,所做出的自认为最适合他的决定。




然后,正跪在地毯上给自家大明星摁腿的魏有钱就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。




“弟弟,哥要被人包养了。”




魏有钱歪头夹着手机,翻了个白眼:




“一边儿玩去,挂了。”




“诶诶诶,真的,别挂!”




魏有钱不为所动,放下电话就要摁断。这边看电视的白rap想起了什么,扭过头来,伸手将一颗剥好的瓜子塞进了魏有钱嘴里,给他递了个眼神。




魏有钱心领神会地开了免提,清了清嗓子,说:




“你最好不是拿你弟弟开心。”




“哥哥是这样的人吗?啊,有钱?”




魏全能的故事是这样的:




前天,魏全能被公司坑去一个场子跳舞。




为什么说是坑呢?当魏全能跳完舞站在台子上擦汗的时候,看着台下一群各式各样的但一看就有钱的男女,顿时有种被卖了感觉。这堆人手里再一人拿个牌子,他都要怀疑自己这是不是《逃出绝命镇》了。




他陪着笑走下台,几个人拥上来喂他喝酒,还有一个戴着一看就有二两沉的金镯子的女人上来摸了摸他的脸。他在人群中寻找着那个忘恩负义的助理,却无意中瞥见个小孩儿对着他偷笑。




也不算偷笑,那应该是光明正大的嘲笑。仿佛自己干的是什么见不得光的职业一样。




魏全能是一股子窝了半天的火就着一肚子酒精就烧了起来,他拨开面前的人,向前两步,伸出一根手指就向那小孩指了过去。




“你过来,来,来。”




对面的人愣了下,然后剧烈的笑起来,眼睛里的光忽明忽灭的,叫魏全能看的晃了下神。




接着那孩子走了过来,围在他身边的人也不知为什么悄悄退了去,他不知什么时候被灌了杯加了料的酒,站得都有些晃。




场子中的灯光驳杂得很,红的蓝的明的暗的一齐照下来,魏全能也不记得那孩子长得个什么样子,只记得他很白,眼角有颗叫人很容易记住的泪痣。小孩儿皮肤嫩得跟剥了壳的鸡蛋一样,一掐一个印子,经验严重不足,但哭得很好看,就是看着心一揪一揪的疼,有一股傲娇的劲儿,明显疼的不行偏一个字都不说,哦,还有,偶尔撑不住叫出来实在是……




“别说了!”




魏有钱咬牙切齿地大喝一声,那头魏全能一愣:




“你不有对象吗?咋还跟这儿给哥装上了?”




魏有钱抽了抽嘴角,心道我跟你装什么了?这不白白把他胳膊都要拧青了。




不等他回应,白rap把手机拿了起来,面无表情的开了口:




“魏全能,你接着说。”




那头魏全能莫名一抖,听话地接着说:




“后来,第二天这人就不见了……”




但今天上午白大神给他打了电话,约他在他们公司楼下一家听名字就很高档的餐厅见面,魏全能特意还多带了点钱,怕是这孩子来讹他。




结果,白大神吸着一杯果汁就把他的底都给说出来了。什么被公司雪藏,一年商演都没几个,想发展但没有好的资源,再不卖身连饭都吃不起了。他看着白大神漂亮的笑脸,只觉得这孩子头上长了两只小恶魔的尖角。




“你看你都这样了,就没想过别的出路?”




魏全能看着对面人随着吞咽而滚动的喉结,那白皙的颈部皮肤上隐约有个淡红的印子,似乎是他印上去的,他分了个神,对面白大神就,自顾自地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:




“你看这样行不,我包养你吧。”




“啊,啊?等等等等,你说啥?”




魏全能冷不丁家乡话都吓了出来,他看着对面一脸理所当然的白大神,强自镇定地说:




“孩子,你追星可以,不能败家啊。”




白大神眉头一皱,换了个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他,“吸溜”一声喝掉了最后的饮料,留下一张半新不旧的名片,站了起来。




“养你十个也败不了我家,我先走了,有事找我啊。”




说完转身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


“诶你说现在的孩子都咋整的,小说看多了吗?还动不动就包养,你说他是不是还是觉得我长得好,想长期骗色。长得挺单纯一小孩儿怎么成天……”




魏全能嘴上说的越来越没边儿,而他弟弟这边确实一句回音都没有,他缓缓降低了声音,犹豫地问了句:




“弟弟?”




对面空了一下,接着传来白rap的声音:




“那名片你看了吗?”




“啥名片?啊,我还没看,怎么?”




“这人是我哥,m市首富白大神,还有,他二十八了。”




魏全能手里扣着那张名片,张大个嘴,站在公司楼下,他咽了咽口水,试探着说:




“弟妹啊,你看我现在回去求他包养我还赶趟吗?”




白rap愣了一下,咬牙切齿道:




“你等着,我这就叫他找人把你封杀了!”


——

没头没尾的我果然是个废人了啊啊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