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念君子

【群星】你如此真实

我居然因为看见有人和我占了同一个冷cp而连夜摸了个这东西出来……

我发现我的文笔真是剧情不咋地装逼是一流

应该能看懂

啊啊啊吃我一发安利!不行这个cp我推定了!

——

“你觉得她真的存在吗?”


David坐在会诊室的沙发上,他两腿向身体两侧分开,双臂拄在膝盖上,金棕色的短发向下落着,眼神有些紧张。


“如你所说,一个漂亮的,会魔法的,爱你的女孩儿。你觉得呢?”


他收拢双臂,合上手掌,十指不安地搅在一起,他想起了Lorna,不,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她,想她到底是谁,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生命里,又是什么时候离开,想她遭遇过什么,面临着什么,想她,想她,想一想,为什么想她?


他不记得自己认识过这样一个人,可她就毫无预兆的出现在自己眼前,在另一个空间,缩在角落里向他求救。她看不见他,但她还是一遍遍地叫着他的名字,然后克制不住地掉几滴眼泪,愤恨地咬咬唇,忍下去。


然后他就记起来了,她叫Lorna,曾是她的妹妹,不,或许是爱人,有着漂亮强大的能力,爱他。


爱他。


“David……”


他又听见她在叫他了,David猛地抬起头,Lorna站在一间灰蓝色铁窗的后面,穿着和之前一样的什么制服,脖颈上套着个项圈。她死死地盯着他,也许是盯着门,然后伸出了手。


David在他手心看见了一种类似于极光的色彩,铁门突然通了电一样剧烈晃动起来,Lorna脸色苍白,抖得像发电的电源,她带着的项圈响起了刺得人鼓膜阵痛的噪音,一闪一闪的红灯像是什么坏掉的机器警报。


铁门“哐”的一声被甩在墙上,Lorna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一样摔倒在地上,口鼻溢出鲜血,眼睛也刺激出泪水来。接着,外面蜂蛹进一堆警卫服饰的人,他们意料之中地穿过了David身体,粗暴地拎起地上抽搐的Lorna,向外走去,Lorna还在看着他,也许是铁门,伸出手。


David突然感到害怕,他浑身开始剧烈抖动,他开始头疼,他看见一个模糊的影子从自己的身体里剥离出来,然后清晰成自己的样子,追着Lorna向外跑去,而他自己则是向后摔倒,对着前面的人吼道:


“她不过是你幻想出来的女孩而已!”


他像是活在梦里一样把那个八岁的女孩认做妹妹,偷偷陪她长大,看着她发现自己的能力,陪她一起惊喜,然后情不自禁地吻她,和她在一起,给她添麻烦,被她保护,然后,抛弃她。


“Lorna,我很抱歉,但我要活在现实里。”


他这么对她说。


一个美好到不应该存在的Lorna。


然后她就消失了,他像梦中惊醒一样忘了所发生的一切,回到现实。


人们眼中的现实。


定时发药的精神病院,发狂时的一针安定,和一个怎么想也想不起来的女孩。


David站起来,坐下的沙发被一股强大的斥力轰到墙上,他挥开面前的医生走出门去。


他的眼神充满戾气,他只能看见Lorna向他伸出的手。他受够了,他被愤怒迷惑了双眼,他甚至看不清下一扇门在哪里。不过没关系,他不需要门。


他有看见了Lorna,她蜷着身子,脸上血迹未干,她落泪的样子很美,在他眼中却不真切。但是没关系,如果她是自己想象出来的,那么她受了伤,他要负责。


赶到Lorna所在的监狱用了他十个小时,他已经把愤怒完全消化,但依旧维持着冷静而无谓的样子。


因为他感到了强大,快要冲出体表将他撑爆的强大,他撕开了监狱的铁门,结束防风时间的监狱操场空荡荡的,警卫冲过来要向他开枪。他开心极了,他微笑起来,向对面的人敞开双臂,看着他们拿枪的双手消失在空气的尘埃里。


警报被拉响,他们所见过的最强大的变种人正在入侵,David行走在走廊中,每一个房间的囚犯都对他伸出手来,然后又在看见他如何处理警卫后悄悄退去,他对着密集的子弹踏出欢快的步伐,像个重登舞台的舞者,走在迎接舞伴的路上。


他走到尽头,拉开门。


虚弱的Lorna睁开眼,看他。然后颤抖着向他扑过去,狠狠地哭出来。


“David?David!”


她想起自己还在监狱,再一睁开涩痛的双眼,却发现已经是高墙之外。


她听不见监狱内人们惊慌的哭喊,因为所有门窗都变成了封死的石墙。


她开心地送上就别重逢的亲吻,安抚地揉搓着David碎发,而David把头埋在她颈间,用她从未听过的语气说:


“你如此真实,这太好了。”







——

依旧短小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